鑫訊網

公 告 系 統
名  稱: 收藏回憶 新竹動物園紀念福袋熱賣 紀念品私藏3大打卡點
日  期: 2019-12-29 至 2020-02-29
內  容:
【記者:姜晴/竹市報導】2019-12-29
 
  新竹市立動物園12月28日熱鬧開幕,除了老虎、河馬、伊蘭羚羊等熱門動物可看,園內「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品店」還有限量驚喜福袋、動物周邊商品和超可愛打卡點,是民眾出園前必去之地。新竹市府表示,限量驚喜福袋開賣第一天就狂賣近500份,紀念品店各處也有許多小角落,像綠茵牆、河馬樂樂插畫牆和日本人氣公仔Sonny angel,吸引民眾搶拍打卡。



  新竹市府表示,開園首日「3大熱銷商品」分別是開園限定一卡通、杯墊和動物徽章。此外,還有超級熱銷的「驚喜福袋」限量1800分,售價300元、共有6款,價值360元到680元,有機會獲得帽子、方巾、馬克杯、米粉、徽章、明信片、一卡通,多是動物園開幕期間限定商品,十分難得。像是開園限定版一卡通,共製作400張,現場販售的100張已售罄,剩下300張都在福袋中,沒買到的民眾還有機會! 新竹市立動物園表示,除了驚喜福袋,紀念品店裡也有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商品可選購,像是動物文具、3C周邊、絨毛娃娃、鑰匙圈等,也結合在地商家,推出三種口味的開園限定米粉。






  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品店也貼心設計「3大打卡點」,讓逛完園區意猶未盡的民眾能夠拍照留念,首先是入口處設有紅毛猩猩、山羌、大紅鶴等動物螢光圖樣的綠茵牆;另外,店內也設有河馬樂樂插畫牆,讓孩子們可以站在椅子上,拿大型牙刷道具,有如一日保育員,幫河馬樂樂刷牙。第三打卡點則是日本人氣公仔Sonny angel,也是全台唯一常設實體店,Sonny angel頭上搭配可愛的動物裝飾一字排開,十分吸睛,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品店也設置大型公仔和座椅讓民眾留念,現場孩子們紛紛開心撲上去合影。除了熱賣的商品小舖,園內還有5處餐車,販賣各式輕食、熱狗、義大利麵、甜點飲料。承辦的夢田文創表示,印有河馬樂樂花樣的「米米花」超夯,隨處可見民眾開心地邊吃邊逛,可見鎮園之寶河馬樂樂的魅力,已延續到各種周邊熱潮。






 
張貼單位: 鑫訊網
電子信箱: cin66.news@gmail.com
人氣指數: 92
回上一頁